Bully Sound Company全新纯甲后级BSC-60s


美国Bully Sound Company宣布推出全新BSC-60s后级,是BSC系列的全新立体声Class A纯甲类功放,应用了单声道后级BSC-100m的旗舰技术,可与BSC-LL1前级搭配使用。BSC-60s是双单声道设计,采用分立元件的驱动组件和完善的输出保护电路,采用每声道1,368 VA订制环形变压器和超过50,000μF电源滤波,在8欧负载下提供60Wx2的的纯甲功率输出,同时也可以桥接单声道输出纯甲100W。BSC-60s后级可负载支持从8欧-1欧,杂1欧负载下可输出480W,Bully Sound Company是美国全手工制造,定位于高级机的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