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能量Power Bar Elite Soundbar"一体式"AV喇叭系统


Energy加拿大能量音箱宣布推出全新Power Bar Elite Soundbar"一体式"AV喇叭系统,这是Energy的第二款Soundbar,集合了杜比数字解码及3D环绕模式,延续了Energy平坦的频率响应、宽扩散和低失真的设计风格,实现精确的声音重放。同时配套有一只外置的无线传输10寸超低音,外置低音只需要放置于房间内任何角落并插入电源,就能自动与Soundbar配对,以无线方式传输数码音乐信号。定位于入门级市场。

Power Bar Elite Soundbar"一体式"AV喇叭系统集合了播放、放大、扩音等功能于一身,具有模拟音频RCA输入及光纤数码输入,配置有杜比数字解码,同时具有一键式模拟5.1环绕模式。配套橡胶脚及壁挂式安装的模板,方便不同的使用环境。Soundbar装载两个声道的立体声扩音组件,每声道配套1只0.78寸高音及2只3寸中低音双向喇叭单元,装载了Energy全新的独创的聚合声源模块(Convergent Source Module,简称 CSM),提供了广阔的扩散,低失真及令人叹为观止的中频演奏性能。配合独有的椭圆切面悬边设计配合使得能量音响在发声时减少失真,同时增加活塞音盘运动。通过把音箱的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尽可能靠近在一起,使装置间的相互干扰得以消除,因此对轴和离轴性能得以保持一致。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