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能量全新Power 10/Power 12超低音


Energy加拿大能量宣布推出全新Power 10和Power 12超低音系统,定位于入门级市场。其中Energy Power 10装载10寸低音单元,内置100W专用放大器驱动,有效低音频率为45 Hz -150 Hz;Energy Power 12则为12寸低音,150W放大器驱动,低频响应5 Hz - 120Hz。两款新低音采用了Energy新开发的驱动单元,配合独有的椭圆切面悬边设计配合使得能量音响在发声时减少失真,同时增加活塞音盘运动,环绕在低音音箱中的椭圆切面边缘是独一无二的,它一改传统的半圆切面设计采用椭圆橡皮边缘设计,使得失真大大减少。这种设计的优点包括增加振幅和加大活塞的音盘运动,效率明显提高。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