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lipsch杰士Image S4i Rugged运动防水版耳塞耳机


Klipsch(杰士)是美国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制造厂商之一,早前推出多款耳塞、耳机大获成功,其中gzhifi曾经详细介绍过的屡获殊荣的Image S4i中级"入耳耳塞"耳机日前推出运动防水版Image S4i Rugged,集合了最先进的微型音频技术、结合全新材料和先进构造设计,让Image S4i Rugged具有良好的音质的同时,提供坚固并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适用于户外运动爱好者全天候使用。

 

Image S4i Rugged运动防水版的外壳包裹了一层特殊橡胶,让耳机坚固耐用并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实现全天候环境使用,包裹的橡胶还加入了摩擦面工艺,让湿滑的手指拿起耳机也不会打滑。Klipsch Image S4i Rugged配备有专利椭圆形耳塞设计,与传统的圆形入耳塞不同的是:椭圆形耳塞能更好地自然适合耳道的轮廓,适合长时间佩带。而且由于耳塞对耳道更贴合,能提供卓越的噪音隔离,挡住了几乎所有的环境噪音,并提供优良的低音。

 

Klipsch Image S4i Rugged采用了与S4系统的8.5毫米双磁体微型单元,提供宽广的频率范围回放、提供良好的动态表现和逼真细节重现。采用了专利的机械式耳机、耳塞胶锁定技术,能实现更小的音漏和更高的音质。标配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插、以及精致的同样防水的橡胶包裹的大三键控制遥控话筒,可以连接iPhone等手机使用。Image S4i Rugged包含四个不同大小的椭圆形耳塞套,用家可以根据自己耳孔大小选择不同尺寸的耳塞套。海外定价折合约600多元人民币,具有红/橙/黄/蓝四色选择。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