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无线的乐趣-Klipsch G-17 Air喇叭


想要一个随时可以轻易方便移动,且又适合小空间专属的喇叭,美国老品牌Klipsch的Gallery系列当中,G-17‭ ‬Air可是轻鬆帮音响迷们解决了这样的问题。这款G-17‭ ‬Air除了让人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音乐,更可以与朋友一同享乐。

这款G-17‭ ‬Air高音号角缩小至0.75吋,採用铝膜压缩驱动,中低音也缩小到2.5吋IMG单体。但是G-17‭ ‬Air最引人入胜的是,它支援了Wi‭-‬Fi无线传输功能,且还支援Apple的AirPlay,让音响迷们可以使用自己的iPhone、iPad或是iPod来操作G-17‭ ‬Air,并将i系列產品裡头的音乐,以无线传输的方式,传送到G-17‭ ‬Air播放。G-17‭ ‬Air也具备USB输入介面,当您的iDevice没电时,可以用USB传输音乐档案外,顺便帮iDevice充电,除了支援苹果的iDevice外,也可连结到Mac电脑裡的iTunes。至於非苹果用家们,目前从官方网站无法看出是否有支援Android系统用家,只确定可以支援Windows版本的iTunes。

 

这台G-17‭ ‬Air体积娇小,不受摆位的限制,几乎可以放在任何你想摆设的地方,只要有无线网路的地方,G-17‭ ‬Air就能為音响迷们发声。

器材规格

型式:2音路低音反射式喇叭
单体:0.75吋高音号角×1,2.5吋IMG×2
频率响应:57Hz~23kHz
分频点:3kHz
尺寸:6×16.78×3.5英吋(H×W×D)
重量:7.5磅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