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Technology全新WA-5030无线发射/接收扩音组件


美国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宣布推出全新WA-5030无线发射/接收扩音组件,该套无线音频传输组件最大卖点是超长的无线传输距离,以及在接收器部分还内置有一组30Wx2的功率放大器,用家可以直接连接喇叭使用。

WA-5030无线发射/接收扩音组件,其WA-50-t发射组件具有多组输入选择,除了RCA模拟音频输入外,还具有USB接口,可以直接连接电脑使用,直接将电脑音频以数码方式经WA-50-t无线传输出去。WA-50-t基于2.4 GHz无线技术,能支持CD质量的48 kHz无压缩音频无线传输150至300英尺(45米-90米)的超长距离。WA-5030无线发射/接收扩音组件具有三组频率选定,可以避免与家庭WIFI干扰的问题。

Atlantic Technology WA-5030的接收器WA-5030-R内置有30Wx2(8欧)的功率放大器,WA-5030-R接收器只需要插电及连接喇叭就能扩音无线音频,适合搭配小型喇叭系统,或者入墙/天花喇叭系统使用,同时还配备有一组红外无线遥控器,允许用户调节音量和静音。

WA-5030-R接收器也可以编程,以适应立体声的双功放模式或商业分布式音响系统使用。WA-5030的发射器可以一拖N个组合,就是一个WA-50-t发射器输出,可以将信号无线传输给多个WA-5030-R接收器,只要发射和接收的频率配对好就可以了,同时也可以采用3个发射器+N个接收器的方案,实现超大范围的无线音频覆盖,于商业使用环境下可以实现大面积多区无线音频广播的功能。Atlantic Technology WA-5030每组海外定级折合约2500元人民币,单独接收器/功放需要1000多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