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名表特别版"平面音箱


当看到Hublot宇舶表这个品牌,或许首先想到的是高级珠宝还有刚刚在巴塞尔钟表展大出风头的500万美元钻石陀飞轮手表...就如很多奢侈品牌一样,Hublot也开始多元化发展,与JMC Lutherie合作推出自己的高端音频设备Soundboard平面发声音箱,名表也发烧:)

Hublot JMC Lutherie全黑特别版平面发声音箱,发声原理来自古老的传统乐器,由瑞士洛桑理工大学和HEIG-VD工程学院联合开发的最新概念音响技术,是由驱动器驱动整个大面积云杉木材振板发声、配合蜂窝结构编织的碳纤维后盖作声学共震扩散,实现与乐器共鸣板同样的工作状态。让发出的声音更接近原音表现。

该Hublot JMC Lutherie平面发声音箱所选用的共振板也很讲究,采用的是具有350岁树龄的瑞士云杉木材做共振板,据说这是经过众多测试后才决定选取的,其声音最真实完美。碳纤维后盖以蜂窝结构编织,整个发声板安装在一组高贵的铜合金机脚,整台音箱延用Hublot的高级钟表级的制造水平。海外定价折合约20万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