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全新单声道后级C15


著名HI-END品牌MBL德国之声宣布推出Corona系列全新单声道后级C15,Corona系列定位于MBL的"入门级",是为用家提供可负担的、进入HI-END音响世界的器材系列。MBL单声道后级C15,延续了MBL将完美主义哲学融入音响产品中,以艺术思想注入MBL设计里的传统。

采用了创新的全平衡线性模拟开关放大器技术,让电源系统与放大组件更完美地配合,高效率地自动实时调节放大组件的各项电流电压参数,实现C15能与各类喇叭的完美功率匹配的同时,以满足不同输出功率状态下获得最低失真和更佳频响、获得高质量的放大输出,提供500瓦(4欧姆)的真实功率输出能力,同时C15也真正实现环保“绿色”待机,其待机功耗低于1 VA。

C15的电源部分参考了旗舰机的设计,所有电源变压器及电源滤波组件都被密封在Mu-metal高磁导率合金罩内,该高磁导率合金罩最大特点是磁滞回线面积小而窄,磁导率高而矫顽力低,具有很高的弱磁
场导磁率,实现良好的磁屏蔽能力,减少电源系统对音频放大系统的微弱干扰。

C15同样配备有MBL SmartLink网络功能,能联合配备有SmartLink功能的设备交互式联动工作,同时也支持SD卡升级软件的功能。MBL C15小到按钮大至功放机箱,都由位于德国柏林市自设的MBL厂房制造,不假外求,保证每一制造细节部份均达到最高标准。

而在控制操作上,除了遥控外,面板更采用了轻触控制功能,充满时尚感。机箱采用了豪华的配色设计,提供钢琴白/白金,钢琴白/黄金,钢琴黑/白金等多种配色选择,机箱全部采用铝板和纲板箱内箱的设计,彻底隔绝电磁波的干扰。定位于高级机的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