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tech前中后级SAGA C1/V1/P1放大系统


荷兰著名发烧线材制造商Siltech Cables宣布正式推出SAGA全新音响器材,包括SAGA C1前级、V1和P1功放,早前21hifi曾经介绍过的Siltech SAGA C1前级,而V1和P1则从未露面,Siltech一直保持神秘。与C1搭配的V1/P1两台机则分别负责电压级放大及电流级驱动放大。SAGA系统将延续Siltech的顶级完美音质风格,采用了Structural Amplifier Gain Architecture分体级进式增益放大架构,改善了每一级放大的增益结构。

有别于传统的前后级放大器系统,SAGA的系统分“前中后”级进放大,按照Siltech的设计理念,现在普通的功放前后级电路的增益比较多,从而在放大的过程中能完全地还原音乐讯号,同时将不属于音乐的杂讯也被扩张放大...而SAGA的系统的放大,首先音源信号经SAGA C1前级小增益后输出,然后输入到V1进行级间电压放大,再输入到P1作电流放大推动喇叭开声。

SAGA C1前级、SAGA V1级间电压放大器和SAGA P1电流功率放大器,延续Siltech的顶级完美音质风格,采用电池电源设计,配合最好的元件,和完善的线路设计,坚固的底盘,将音源的音乐完美纯天然地放大输出,号称是一套"全透明"的放大系统,其音质将有闻所未闻的骄傲出色表现。Siltech SAGA C1/V1/P1将首展于稍后举行的慕尼黑音响展,详请留意21hifi的后续报道,定价未公布。

SAGA C1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