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Siltech C1前级十年磨一剑


还记得多年前Siltech曾经推出一部「超级限量版」后级吗?当年仅推出50部,要供应全球市场根本卖不够,而且推出之后每一位幸运拥有者都在问:「Siltech几时会推出前级?」结果这一等竟事隔十年,Siltech才磨出这部C1前级!

Siltech主事者Edwin van der Kley这耗费十年以上时间「磨」出来的C1前级,号称全世界最安静的真空管前级,原来这部真空管前级採用电池供电,而且还特别耐用。根据Siltech原厂网站的资料显示,C1前级採用了珍藏的NOS特殊老管,年份大约是1959~1962年之间,由于真空管本身的性能优秀,加上Siltech採用电池供电,每组真空管保证可以聆听10,000小时以上。以金银合金线闻名的Siltech,在C1内部自然也用上自家最好的配线,全部使用单结晶配线。 

或许是要与前做Siltech 80W Single Ended Mono Triode搭配,C1前级刻意採用真空管,之前那限量版的单端三极管Siltech后级,内部配线採用实心G5配线,採用双C-core变压器,放大线路完全无负迴授,单端真空管机竟有110dB的讯噪比,对应喇叭阻抗最低到1.5欧姆都还能稳稳地驱动。而C1前级则以NOS老管为号召,加上电池供电,打出「全世界最安静的真空管前级」,确实非常有吸引力。

照惯例,Siltech在线材以外的产品都採限量发行,从之前的单端后级到Pantheon喇叭皆是如此,这部C1真空管前级理当如此。据称C1预计限量发行50部,与过去SE后级的数量相当,如果动作不快一点,可能这50部C1前级都会被原来买SE后级的用家先订走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