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全新SUB无线超低音系统


美国SONOS公司是家庭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全球领先厂商,日前宣布推出全新SUB无线音乐数码超低音系统,SUB可以配合SONOS的音响系统增强低频表现。

SONOS SUB超低音系统基于独家的无线网络技术-SonosNet.2.0,音源系统只需要有wifi无线网络功能,就能通过无线mesh网络技术连接SUB,提供双频无线来覆盖整个屋子,从而确保高品质音乐的同步播放并且有效避免其他无线来源的干扰,提供了完美的无线覆盖范围和表现。因此SONOS SUB超低音可以在恰当的时间内准确地覆盖到或近或远的所有房间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每个房间里完美地同步播放相同的歌曲,或者同时在不同地房间里播放不同的歌曲。

SUB超低音为双面发声的设计,让低频更均匀地全面分布于房间空间之中,配备有新开发的DSP数字信号处理,配合内置的D类数字功放,可以实现25Hz的低频驱动。SONOS SUB超低音系统可以配合AMP/ZP120/ZP100; PLAY:5/ZonePlayer S:5; PLAY:3等使用。SONOS SUB超低音系统尺寸为15.8×6.2×15(英寸HxDxW)、重量为36.3磅。箱体提供有黑色磨砂版、高光泽黑色漆面版多种选择。定位于中级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