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ol Audio旗舰一体式音响Modern Record Console


Symbol Audio推出旗舰Modern Record Console高保真音响系统,这套"all in one"的系统外型上沿用了50年代的大型一体式音响设计,除了配备有高品质的模拟音频和扩音组件外,更因应数码潮流,加入了网络接入和Wi-Fi,能播放网络内电脑的数码音频、也能完美支持iPhone/iPod/iPad的接入播放。

  

Symbol Audio旗舰一体式音响Modern Record Console为全手工打造的产品,机座以合金为基础,箱体由整块美国胡桃原木制造,中间的位置放置了一台15Wx2输出的电子管功放和一台Pro-Ject RPM 5.1黑胶LP唱盘+碳纤维唱臂+Sumiko Blue Point #2唱头,整体镶嵌式安装,音响系统有一个上盖,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上盖关下。

音响系统两旁为各一组6.5"全音域扬声器,配合收藏于合金基座的有源超低音系统,让整套Modern Record Console能完美回放全音域音响。除了标配的黑胶LP播放外,更因应数码潮流,加入了网络接入和Wi-Fi支持,通过内置的无线路由器,能方便地播放网络内电脑的数码音频、也能完美支持iPhone/iPod/iPad的接入播放。尺寸为66 x18.25 x34.75(英寸)。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