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Audiolife Nano F60 落地喇叭


卡本特旗下的自有品牌Audiolife最近有新作品问世了!首先要介绍的是最新款落地喇叭F60,修长的外型线条、搭配10道手工钢琴烤漆(黑、白),如同精品一般,极易融入室内居家空间之中。

喇叭箱体採后倾15度设计,卡本特说,这是为了喇叭的发声角度刚好符合聆听者耳朵的位置。

3音路6单体低音反射式设计的F60,乍看之下,外型和Audiolife其它落地喇叭有些神似,但原厂强调,F60是经过全新设计的新喇叭,仅保留原本极简美观的外型线条,再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不少细腻之处。例如全新设计的分音器,内部使用德国WIMA电容与Philips精密电阻。在单体部分,前障板有一只1吋钛振膜高音、四只4吋中音,单体排列为MTM点音源设计,高音上下两端各有两只中音单体,而且这5只高/中音的磁路系统皆採用磁力更强的铷铁硼磁铁。另外,在箱体侧边下方还有一只5.5吋的低音单体,至于这两个低音应该朝内还是朝外?原厂建议,可以依据空间特性以及自身聆听需求,朝内摆放时的低频会比较结实,朝外时的低频会感觉比较开阔一些。

在箱体侧边下方还有一只5.5吋的低音单体,至于这两个低音应该朝内还是朝外?原厂建议,可以依据空间特性以及自身聆听需求,朝内摆放时的低频会比较结实,朝外时的低频会感觉比较开阔一些。

箱体部分,除了先前提过的10道手工钢琴烤漆(黑、白)之外,为了让喇叭外型更美观,这次改用磁吸式网罩,因此箱体表面看不到任何多馀的孔洞。至于音箱内部则贴上了沥青板,目的是强化箱体结构,同时降低箱体共振,以避免影响声音品质。此外,在底座的下方,原厂又多设计了一块钢板,来增强抑振效果,再往下看,底部四颗角锥为可调式设计,要是遇上不平整的地面,还可以做微幅调校处理。如果站远一点观察,还会发现喇叭箱体採后倾15度设计,卡本特说,这是为了喇叭的发声角度刚好符合聆听者耳朵的位置。

前障板有一只1吋钛振膜高音、四只4吋中音,单体排列为MTM点音源设计,高音上下两端各有两只中音单体,而且这5只高/中音的磁路系统皆採用磁力更强的铷铁硼磁铁。

最后,卡本特进一步表示,负责生产 F60的喇叭代工厂也同时为欧洲品牌代工,其使用原料、製成、包装材质,全部符合欧盟RoHS规范,请消费者安心选购。

在底座的下方,原厂又多设计了一块钢板,来增强抑振效果,再往下看,底部四颗角锥为可调式设计,要是遇上不平整的地面,还可以做微幅调校处理。

F60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6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频率响应:35Hz~25kHz
阻抗:8欧姆
最大承受功率:150瓦
效率:90dB
单体:1吋高音×1、4吋中音×4、5.5吋低音×1
尺寸:1241×204.2×232.5mm(H×W×D)(含底座)
颜色:白、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