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Revelation Audio Labs (音乐启示)银参考系列线材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 Revelation Audio Labs "音乐启示",是美国极少数新进制线厂家,以5N高纯度银作传导体。厂方认为银比铜更优秀,5N银比一般的银线纯度高,是一般银的 5至 10倍的成本。另外加入独有之冷冻技术,能获得最佳之电子流动量和改善集肤效应。线材选用最高级的接线插头,如德国 WBT 0102 Ag Nextgen技术的 RCA插头及瑞士制Neutrik XLR平衡插头, Furutech之 FI28镀铑白金美式插头,及 Cardas唱臂线DIN插座等,绝对是百份百发烧线材制作。

     还有每条导线都以空气作绝缘处理,能减低内积电容效应,达到更高速的传送状态。采用ERS物料加入铜与银线多层编织成网层屏蔽,发挥出最有效防御无线电波及电磁波影响之功效。

     Revelation Audio Labs除讯号线、电源线和喇叭线外,更备有_特制的电源过机线,双管式USB、FireWire等数码线之多元化产品选择。


需要了解或咨询可根据以下方式: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1820号丽影广场109室

联系方式:15001728412     021-33665810

名线屋淘宝:http://mxhifi.taobao.com

名线屋贵族店:http://mx.gzhifi.com

名线屋官网:www.mxhifi.co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