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深冷处理-KingRex Unanimous USB线


逛过苹果店的应该都会发现到,人潮最多的地方往往都是摆著週边商品的区块,毕竟没有多少人会每年都换电脑或是一推出新款就换一台。但是,週边商品就像女生的小饰品,三不五时就换一下新玩意儿,顺便转换心情,而对於音响界来说,桌面聆听系统的一些「小物」们,也是有相同的意境在。

USB线对於桌面聆听系统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小物之一,虽然是小物,但却有著大大的影响力,好的线材对於声音的表现可是非常有著明显的差别,景瑞继之前的USB Y型线,现在还有了USB线。这条USB线一样全面採OFC镀银外,还经过-196℃超低温深冷处理,当线材的金属透过超低温深冷处理后,金属表面的细微碳化物杂质将会排出,进而提高音乐讯号传输的效率。

另外扁线的设计与独特的隔离层设计,还可加强隔绝外部杂讯的干扰,且特殊阻尼胶可以吸收谐振,一样具有去除外部干扰因素,让声音更自然,而24K镀厚金端子,则是对於讯号的传递更佳。对於电脑而言,好的USB线材就如同喇叭线对喇叭的重要性,若是想要让自己的电脑唱歌更好听,慎选USB线材可就是很重要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