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体积的高规格-Kingrex UD384 USB DAC


KingRex是台湾的自创品牌,也屡获国外杂誌的报导与好评,KingRex在国内与国外都已经渐渐的崭露头角。这次新出的UD384 DAC,可以说是UC192 DAC的下一代產品,整体的电路架构是以UC192為基础再做改良进化,据原厂表示所使用的晶片為目前最新,可支援最高规格的数位档案,以及数位类比转换。

UD384内建时基误差低於1ppm的石英振盪器,而电路方面用上许多德国的WIMA电容,為的是追求更好的声音。取样率最高可达32bit/384kHz,并且提供韧体更新工具,可藉由韧体的更新持续提升其性能,UD384不仅仅是单纯的DAC,也是一台D-D Converter双功能的器材。 

為了追求好声,KingRex帮UD384设计了一款U Power专用电源,这台U Power除了延续了以往PSU、PSU MKII、SLAP等设计理念,输出乾净的低电压直流电给器材,由两颗3.75V鋰电池所组成,相较於使用一般家庭用电,使用U Power供电给UD384,将会有更好的收穫。

器材规格

型式:数位讯号转换器
输入端子:USB×1
输出端子:RCA×2,S/PDIF×1
支援最高取样率:32 bits/384 kHz
建议电源:7.5V/A
尺寸:110×82×24m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