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薄精简-Orpheus Zero D CD播放器


若是说到瑞士的精品代表,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手錶,瑞士錶可以说是身分地位的象徵之ㄧ。然而瑞士的精品并不是只有手錶而以,Orpheus可以说是音响界的瑞是精品,日前极品引进了Orpheus新一代的CD播放器,让音响迷们细细品味瑞士的声音。

Orpheus Zero D CD播放器,外形维持著Orpheus微妙的造型,基本黑色的箱体,搭配上铝面板,显现出低调却又不失设计感的瑞士品味,摆设不受家庭装潢的限制。Zero D CD的蓝色点状显示功能,可以提供10个字母的输入,增高可读性与输入曲名的功能,面板亮度有从全亮到关掉,供有5个阶段可依个人喜好做调整。為了配合面板的显示萤幕,原厂设计了一组十字控制钮,提供最简单直觉的使用方式。坚固的箱体与底盘设计具有隔离与防振的特性。

Zero D CD加强了使用上的方便性与实用性,更加强了光盘驱动器的综合功能,除了让使用者操作更加方便易上手外,也提供了高解析度的音质。

器材规格

型式:CD播放器
数位输出:S/PDIF×2,AES/EBU×1,TOSLINK×1
尺寸:440×370×70mm(W×D×H)
重量:12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