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lope Audio全球首台铷原子钟解码Rubicon


Antelope Audio宣布推出全球首台装载10M Rubidium铷原子钟的解码/编码前级Rubicon,同时也是一台384数/模双向转换器,这台全能的解码/编码器既能将数码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也能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码信号,而且其AD/DA的双向转换都是基于其独有的384kHz/64-bit技术,满足专业级录音室编辑、或高级音响用家使用。

Rubicon解码/编码前级是首台装载10M Rubidium铷原子钟的DAC,铷原子钟一般只应用于航空级高性能设备,相对传统晶振,高性能铷钟频率稳定度更高,同时具有更低的相噪特性和频率漂移小等优点,能实现高精度、高可靠性同步时钟。

Antelope Audio这台全新Rubicon前级的解码/编码部分,都采用了专业级的64-bit DSP双芯片组,提供384 kHz取样的解码/编码能力,配合10M Rubidium铷原子钟系统,数码解码/编码系统的时基误差基本为零,让解码/编码精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等级。有效的减少了抖动同时改善了转换声音质量,实现更自然的声音采样率转换。集成补偿/路由功能,使监控的模拟或数字音频的来源极其简单,避免抖动的产生、减少失真和线路噪音。模拟部分全平衡放大技术,音量控制采用了Antelope Audio自己的继电器组音量控制系统,通过一组由数十只镀金继电器组成的0.05 dB精确控制,同时还加入了两个专业级耳机放大器组件,方便不同使用要求。

Rubicon解码/编码前级除了传统的数码接口外,还支持USB连接解码播放功能,采用异步USB技术,支持高达高达480 Mbits数据流量的384kHz/64-bit的USB播放能力,同时具有完善的网络接入功能,支持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支持DLNA连接,方便用家将自己手机的音乐通过无线网络在Rubicon上播放,也支持网络内PC/网络硬盘等服务器内的内容播放,能配合兼容Mac和PC的软件控制。除了强大的数码系统外,还具有一组分立JFET的唱机前置放大器,方便用家使用传统LP唱片播放。机箱采用了怀旧的经典设计,以纯铝加工外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