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体、真空管自由选-YPL T8 CD唱盘


真空管与晶体放大哪一个好?还真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既然两者各有优势、各擅胜场,那有没有可能鱼与熊掌兼得之?答案是有的,例如本次介绍的YPL T8 CD唱盘,就同时具备晶体与真空管两种输出方式,让您一次拥有两种声音乐趣。

T8是YPL音谱利旗下的第一款CD唱盘,原厂特别增加了一组6N2真空管放大线路,只要将RCA讯号线接到背板上的「Tube Output」,就是使用真空管输出,如果改接到「Analog Output」则是一般晶体输出类比讯号,当然您也可以把T8当做CD转盘,利用数位同轴来输出数位讯号至外接D/A。

在其他设计部分,T8使用了Philips VAM 12做為转盘,还有Burr-Brown的PCM1796数类转换晶片,最高可支援24bit/192kHz的规格,而且电源部分,採取数位与类比线路採独立供电设计,降低彼此相互干扰的问题。另外,為了避免机身震动,原厂特别多加了防震金属垫片,加强机芯刚性,目的是提昇讯号读取的精确性。

想要同时拥有晶体与真空管两种音色吗?不妨试试这款YPL T8 CD唱盘。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频率响应:20Hz~20kHz(±0.5dB)
晶体/真空管双路输出总谐波失真:0.025%
讯噪比:95dB
声道分离度:95dB
尺寸:90×430×310mm(H×W×D)
重量:7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