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端直热超大功率-Wavac HE-833 ver.1.3真空管扩大机


全茂所代裡的產品,不管是產品的外形还是產品的规格,总是非比寻常,让人大开眼界,很多產品既是高极音响又可当家庭摆饰的一部分,真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而这次由全茂代理的Wavac新推出了HE-833 ver.1.3来让音响迷们大开眼界。

一般而言,纯A类单端直热式真空管扩大机,约只有7~8瓦的输出功率,但HE-833 ver.1.3确有150瓦的「超大」输出功率,靠的就是选用特殊大功率直热三极管,833功率管就是提供大功率的重要元素之ㄧ。而Wavac的另一项研发技术IITC电路的发明,HE-833利用一个三极管连接KT88驱动程式,通过一个低阻抗变压器833A,以提供一个理想的驱动条件。

HE-833 ver.1.3的设计上非常的传统,但确是传统中带著细腻的设计。管座皆是铁弗龙车製,端子则是黄铜镀金接头,降低真空管接点的阻抗,内部线路配置更是师法Kondo,使用纯银线线材,插孔也经过磷青铜镀金处理。箱体则是由一块60mm厚的铝材CNC车製而成,且搭配上Beta-GEL的避震垫。

虽然HE-833 ver.1.3不像HE-833 MKII有独立电源供应,但一样拥有150瓦的大输出功率,设计精髓可是没有减少的。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扩大机
输出功率:150瓦
频率响应:20Hz~100kHz
输入灵敏度:1Vms
输入阻抗:100k欧姆
噪讯比:90dB
功率消耗:500瓦/个
负载阻抗:4欧姆,8欧姆
尺寸:435×525×305mm(W×D×H)
重量:5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