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衡双单声道-Lindemann 885综合扩大机


以「技术本位」為最高宗旨的德国品牌Lindemann,既新一代的DAC於去年11月首度露面后,最近Lindemann又有新產品準备问世了。Lindemann最新的综合扩大机885,可以算是882升级后的型号,885的特点有双单声道设计、全平衡电路放大、对称信号处理、Push-Pull输出、智能静态电流调整等。

 

Lindemann 885由两个完全独立的放大器组成,且被安置在同一个单位,两个独立放大器唯一的连接点在电源的插座,且每个声道皆配置一个500瓦的变压器。885将每个声道的设置為全对称,输入不对称的讯号时,885採用录音室用的技术规格,用对称的音量衰减,将其信号转為对称信号,以达到裡想的声音水平。

 

885的输出,每个声道皆配有8个高负载能力的功率晶体,与一般标準的扩大机响比之下,这些晶体并不是彼此相邻的安置在一起,而是採用诱导非常低的H桥接器的模式,据原厂表示,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在高频率范围时,由涡流的所造成的损失。Lindemann 885最大的特点就在於其扩大机的电路设计。拥有电流迴授的功能的全对称设计,就如同基於真空管原始概念的“单端Push-Pull”。并且採用日本生產的高度线兴个至电晶体,成功地将这原理应用在「电流迴授模式」的扩大机上。

器材规格

型式:独立双单声道综合扩大机
输入阻抗:20k欧姆
电压增益:35dB
输出功率:135瓦/声道@8欧姆,250瓦/声道@4欧姆
频率响应:1Hz~200kHz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10dB
尺寸:440×135×360mm(W×H×D)
重量:20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