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imagery全新NCore Hypex模块Atsah单声道后级


Acousticimagery宣布推出全新Atsah单声道后级,这款体积精巧的后级是首台采用Switch Mode Power Supply开关电源模块的NCore Hypex功率放大器组件,利用最新的电力电子技术,高效率地控制开关管开通和关断的时间比率,维持稳定输出电源电压,实现低功耗、低热量的工作状态下输出大功率放大。

作为最新开发的数码功放技术,集合了音频数字化处理和功率转换于一身,厂方宣称NCore Hypex模块让D类放大技术的音频性能有了决定性飞跃,让数码音频放大具有大功率、低耗电、低热量的同时,拥有完美无暇的音频性能,同时在清晰度、分辨率和音乐的终极表现上更超过传统的模拟放大技术。

Atsah单声道后级采用全平衡放大设计,通过配备NCore Hypex功率放大器组件,实现8欧负载下真实输出400W,4欧/700W和2欧1200W,面向监听级的使用环境使用。海外定价折合约70000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