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管必备的大功率机-Octave MRE 130单声道后级


虽然外型看起来是一副真空管综合扩大机的模样,Octave MRE 130却是不折不扣的单声道机种,每一部MRE 130在4支KT88管推挽工作下,能输出130瓦/4Ω功率,面对多数喇叭都能提供良好的控制力。依据Octave提供的数据表示,MRE 130能承载的最低喇叭组抗为2欧姆,亦显示了其不俗的输出能力。

 为了确保机器在高电压与大电流下工作无虞,MRE 130具备充分的保护功能。从开机通上电流开始,MRE 130便有缓开机设计,而非开机时立刻通上足额电压,以免突波伤害珍贵的真空管。接着温度与电压再缓慢上升,对于延长真空管的使用寿命具有绝对正面的影响。过载、短路的立即保护则是基本功能,是大功率机种长治久安的基本保障。此外,MRE 130还提供了静音功能,方便用家不闭关机就可以更换讯号线或喇叭线。

为了满足管迷的换管乐趣,MRE 130具备方便的偏压调整功能,每支功率管都具备了显示LED与外露的调整螺丝,不仅调整容易,也可以立即得知每支管的工作状态。如果用家还期待更好的动态表现与输出控制能力,可以另行选购一款名为Black-Box的外接式电源供应器,一声道配一部,让MRE 130如虎添翼。 

Octave MRE 130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真空管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40瓦/4Ω,100瓦/8Ω
使用真空管:6C5×1,ECC82×2,KT88×4支
频率响应:3Hz-100kHz
输入阻抗:210kΩ
讯噪比:大于103dB
最低负载阻抗:2Ω
尺寸:480×160×420mm(W×H×D)
重量:22.7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