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玩家必备!-Pass XP-30前级


最近在Pass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旗舰前级扩大机XP-30,三箱式结构比前旗舰前级XP-20硬是多了一箱。难道多一个机箱,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宣示自己更高级了吗?当然不只此,XP-30还配备了更多厉害的设计。

先来看这三个机箱如何分配功能。如同前旗舰XP-20,XP-30也是电源分离设计,将电源和控制电路装在一个独立机箱,真正的前级放大则单独另装一个机箱,XP-30那个有旋钮和显示幕的就是电源和控制电路机箱,另外两个则是左、右声道的放大电路。

难道XP-30这样就比XP-20更强了吗?还不就是电源分离,许多高级的前级还分更多箱呢!还没说完啦。XP-30有一项特殊设计是每声道有两组前级输出,一组叫Master,一组是Slave,差别是两个输出可以调整成不同的增益与电平,这样一来,当使用者是以不同扩大机bi-amp驱动喇叭的不同音路时,就可以进行更精确的输出调整,获得更好的频率响应分布。这项设计对于用小瓦数扩大机推高音,大瓦数扩大机推低音的用家,实在是一项福音。

除此之外,XP-30还有一项特异功能,就是那个电源与控制电路的机箱,最多可以连接并控制6个前级放大机箱,也就是说,你想玩一个超级6声道系统,XP-30都可以帮你办到,绝对让你烧过头!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