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全新Mono Ultra高功率770W后级


为了对应大型家庭影院的市场,很多公司都推出基于数码技术的超高功率输出的功放,让用家组成接近甚至超越电影院的超级音响系统,在在即将举行的广州高级音响展(11月4日-6日)上,我们也将有机会亲身接触这些超级旗舰音响/影院系统的真实表现。Cherry日前宣布推出全新Mono Ultra数码功率放大器,这款后级能提供真实的770W的单声道功率放大输出。为了保证在高功率输出的稳定性,Cherry Mono Ultra采用双电源供应、装载一组1800W的环型变压器,高功率放大组件配合液体冷却系统,能满足长时间、狭窄空间的安装使用需要。Cherry Mono Ultra的信噪比为118dB SNR、频率响应1Hz-60KHz,总谐波<0.008% THD+N (20Hz to 20KHz) @ 10W,在8欧负载真实输出420W、4欧负载770W。机器体积17.25“×4.50”×13.50“,重量40磅。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