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弧的现代感-YPL T-9真空管前级


真空管机总是给人传统、古典的刻板印象,想要来点不一样的新鲜感吗?这台YPL T-9真空管前级扩大机和自家T-60后级的外型设计相当一致,简洁大方的机箱线条,看不到多餘的缀饰,圆弧边角造型让器材多了几分柔和感,上下盖板使用银白色雾面铝材製成,「夹」著中间黑色箱体,营造出黑白相间的视觉层次。前方黑色面板上配置两个旋钮,左侧為讯源选择,有3组RCA输入、1组Phono输入,右侧是音量控制,至於开关则设计在机箱右侧。 

原厂资料指出,这部T-9前级使用了8支真空管,包含:12AX7×4、12AT7×1、6P6P(6V6)×2、5Z4P×1。而且从產品照来看,在前排12AX7、第二排中央12AT7的真空管多加了一层外壳,一方面可以和两侧的黑色6P6P形成一致的视觉整体感,另一方面也对管子有保护的效果,如果再仔细看一下照片就会发现,T-9身上没有任何尖角,所有细节都是圆弧处理,原厂对於外型设计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喜欢真空管温暖音质,又偏好具有现代感机身造型的用家不妨考虑看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