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外形 现代内心-McIntosh C50前级扩大机


全功能的前级扩大机就属McIntosh这部C50,它除了拥有一般传统前级该有的功能,还提供数位输入、音频等化、耳机输出,以及MM、MC唱头输入,搭配弹性一等一,再加上McIntosh独有的錶头与古典造型,是您家中不可或缺的音响控制中枢。 

C50是McIntosh第一部将数位输入功能纳入的前级扩大机,它除了能接受常见的光纤与S/PDIF RCA输入,也可以透过USB线连结电脑,让你连USB DAC都省起来。C50还提供了一个绝大多数前级都没有的功能,那就是音频等化,这对于家中空间状况存有很大问题的用家十分方便,可以轻鬆完成空间校正,它从25 Hz开始至10 kHz,分成8段可进行正负6 dB的增减,并可设定某讯源输入要不要通过等化功能。

C50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输出电平超大,单端输出是8 Vrms,平衡更达到16 Vrms,其动态反应之凌厉可想而知。不过你不用担心C50输出这麽大,会不会音量旋钮只转大一点点,声音就突然变很大,而不容易控制音量。C50的音量採用光学控制,共213级,因此可进行精细的调整。此外,C50每组讯源输入的名称及输入灵敏度皆可调整,十分方便。

器材规格

型式:晶体两声道前级扩大机
类比输入端子:平衡XLR,单端RCA
数位输入端子:USB,Toslink,S/PDIF RCA
等化:8段等化,可依输入程式化
最大输出:平衡16 Vrms,单端8 Vrms
耳机输出:有
唱头输入:MM,MC
尺寸:457×194×445 mm(W×H×D)
重量:12.9 kg

代理商:汕头长华影音:www.gzhifi.com/ch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