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与数位流结合-Primare I32综合扩大机


农历年前介绍了Primare I22综合扩大机,紧接著Primare I32登场。I32在去年得到了EISA两声道的最佳產品殊荣,代理商巴洛克赶紧将產品引进台湾,让本地音响迷们可以尽早体验这產品与眾不同之处。

I32是一部可以再升级的综合扩大机,拥有每声道120瓦输出功率,没有意外的I32也置入了Primare最自豪的UFPD电源技术,I32採D类放大设计,其优点是可以提供较高的输出功率且不会產生过高的温度。而且為了减少失真问题,前级放大则与电源隔离开来,并由另一个专用电源提供,I32还配置了两对低噪讯XLR的平衡输入,和三对RCA输入。信号路径尽可能的缩短距离,所有的信号处理皆在模拟区进行音量与声道的平衡处理。

除此之外还可选择升级电路板,让I32具有数位输入功能与连结网路的功能,可以直接使用个人电脑或是NAS来播放音乐,也可收听网路收音机。升级版的I32也具有USB、iPod、LAN等输入,来聆听音乐。

器材规格

型式:两声道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2×120瓦@8欧姆,2×230瓦@4欧姆
频率响应:10Hz~20kHz
总谐波失真:<0.05%
噪讯比:﹣100dB
类比输出端子:XLR×2,RCA×3
面板升级(选择项目)输入端子:
数位同轴输入×2(RCA jack)
数位光纤输入×1(Toslink)
USB data输入×1
尺寸:430×420×106mm(W×D×H)
重量:11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