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升频功能-Primare CD22 CD唱盘


Primare CD22是继CD21之后的升级版,除了继承了CD21的成功与技术外,升级版CD22的规格技术是更加成熟了。CD22从CD讯号读取到类比放大输出,尽可能地在每一个部分都达到尽善尽美的地步。

CD22的承盘系统安置在合金製成的坚固底盘上,以提供强度与刚性并减少外部震动的影响。CD被读取后,讯号会以AES/EBU架构(平衡的S/PDIF)传输给具有升频取样能力的SRC4392晶片,这也让CD22具备重取样功能,用家可以选择将44.1kHz的CD讯号升频為48kHz、96kHz或192kHz,这样的做法还具有降低时基误差的功能,及确保DAC尽可能的接收到乾净的信号。此外CD22还特别设置了一个CD传输专用的5秒鐘缓衝储存器,主要也是為了降低并控制抖动的问题。最后讯号再传输给高性能的Burr-Brown PCM1792晶片进行数类转换。

CD22除了能够读取一般的CD唱片,也可读取MP3档或WMA档案的CD光碟片。此外,CD22背板提供一个USB输入,不过那并不是USB DAC功能,而是可以读取存在USB随身碟上的MP3档或WMA档,提供更方便的播放能力。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播放器
DAC晶片:Burr-Brown PCM 1792×1
类比输出:RCA×2(2.1Vrms)
输出阻抗:100欧姆
数位输出:S/PDIF(RCA)×1,TOSLINK(光纤)×1
频率响应:20Hz~20kHz
噪讯比:100dB
总谐波失真:<0.01%
尺寸:430×375×106mm(W×D×H)
重量:10.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