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A大奖加持-Primare CD32 CD唱盘


Primare在去年获得了EISA两声道系统的最佳產品奖项,其中得奖的就是I32以及这次要介绍的產品CD32。外型看似简单的CD32,其实机身裡头,可是一点都不含糊,这也是北欧设计的特色风格之一。

CD32,可说是继CD31之后的再升级版本,将更完善的技术带入了CD32。CD32一样承盘系统安置在合金製成的底盘上,以减少外部震动的影响。当CD32读取CD歌曲后,讯号将以AES/EBU方式(平衡的SPDIF)传输给SRC4392晶片,SRC4392晶片具有升频取样的功能,因此CD32的用家可以选择将44.1kHz的CD讯号升频為48kHz或96kHz,具原厂表示还有抑制时基误差的功能,确保DAC尽可能的接收到乾净的讯号。除此之外,CD32在CD伺服线路上设置了专用的5秒鐘缓衝储存器,避免机械震动影响光碟读取而造成的时基误差问题。最后,CD32使用两颗的Burr-Brown PCM1704晶片,搭配DF1760数位滤波,进行数位/类比转换。从电流到电压的转换採全差动架构,而不是一般的OP放大,再由单端输出的电流驱动单个MOSFET晶体管。

当然,除了具备CD的直接播放或连结个人电脑音乐数位系统外,CD32也具备了USB输入,可直接从USB读取及播放MP3/WMA档案,并进行轨道编辑。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DAC晶片:Burr-Brown PCM1704×2,DF1706×1
类比输出:RCA×2(2.1 Vrms),XLR×1(4.1Vrms)
数位输出:SPDIF×1(RCA),AES/EBU×1(XLR),光纤输出×1
频率响应:20Hz~20kHz
噪讯比:20Hz~20kHz
总谐波失真:<0.01%
尺寸:430×375×106mm(W×D×H)
重量:10.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