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2 CES大奖-PSB M4U 2主动式消噪耳机


以专门製作喇叭而闻名的加拿大品牌PSB,也投入耳机战场了。PSB将40年製作喇叭的精髓技术,投入该公司第一款的耳机-M4U 2主动式消噪耳机,并在拉斯维加斯CES 2012展上获得「创新设计与工程奖」殊荣。

除了声音表现外,耳机最讲究的另一个重点就是舒适性,而外观设计当然也不能太过於阳春简单。PSB请来纽约知名设计公司DF-ID的主设计师David Farrage,操刀设计了M4U 2的外型,混合金属、皮革等多种材质,并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四点陀螺耳垫设计,配戴起来既美观又舒适。

 

除了兼顾美观与舒适,M4U 2也有些有趣且不常配备在其它耳机上的功能。像是PSB研製了四个麦克风系统,使主动降噪功能的范围更為广泛,可测量耳罩内外的声音。而為了让使用者更加方便的及时瞭解耳机外的状况,只需要轻触一个按键,即可停止音乐,并听到耳机外的环境状况。比较特别的设计还有,左右2个耳筒皆设有耳机线的插孔,可依个人方便使用。而M4U 2更内建了主动放大电路,可提高iPod或是智慧型手机等随身音乐等的电力延长,因内建主动放大电路,让M4U 2容易驱动外,还可降低音乐的失真,除了主动模式,M4U 2也可切换成被动模式下使用。

器材规格

型式:内建主动放大功能耳罩式消噪耳机
使用单体:40mm动圈式振膜
频率响应:20Hz~20kHz
输入端子:3.5mm
输入阻抗:32欧姆(被动式),10k欧姆(主动式及主动消噪模式)
效率:102dB
总谐波失真:0.25%(主动消噪关闭),0.5%(主动消噪开啟)
使用电池:AAA×2
电池使用寿命:60小时(主动消噪功能开啟)
建议售价:14,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