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79:Furutech超Hi End喇叭端子FT-809又获CES创新大奖


Furutech的房间内摆满各式各样的小东西,一踏进门根本无从看起,只好开口问。图中就是获得2011CES Innovations Honoree的喇叭端子FT-809。新的喇叭线端子握把部分材质内加了陶瓷粉、碳粉,可以有效传导热能,产生Piezo效应。其实您看到的是二种端子,一组是去年的产品,另一组是今年进化的产品。这种喇叭线端子的特色是:传导性能佳,吸振效果好,专利的扭力设计不会让喇叭线扭得太紧或太鬆。不过这麽高级的端子售价并不便宜,FT-809R一个要78美元,FT-809G一个要65美元。

 

Furutech也推出耳机扩大机,模样看起来像是碳纤维打造的箱体,猜想那应该是表面的装饰吧?售价多少?200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