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得紧又施力平均-Furutech FT-809喇叭端子座


老是觉得喇叭端子锁Y插的时候总是锁不紧,很想拿扳手来转,却又担心伤了端子吗?Furutech今年最新推出的Torque Guard系列喇叭端子座将可解决这方面的困扰,它不只是容易使力而已,专利设计夹得紧也容易鬆开,而且是很平均的将Y插牢牢夹住,而不会过度紧缩,如果你是Y插的拥护者,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

这款FT-809是Torque Guard系列中较为初阶的产品,虽然如此,它已经获得2011年CES的创新发明奖,可谓实至名归。所谓Torque是扭力的意思,因为FT-809上头水滴状的旋钮又大又好施力,施加大扭力后,当然可以把Y插夹得非常紧。FT-809的主要导体部分使用α金属,有镀铑或镀24K金可选。以先前Furutech的端子与插头时常出现在许多线材大厂上来看,相信很快就有很多喇叭与扩大机大厂起而效尤,纷纷开始使用Torque Guard FT-809喇叭端子座。

器材规格

型式:喇叭端子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