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来的娇娇客-Audiovector Si3落地喇叭


丹麦的音响產业在欧洲可是赫赫有名,从Dynaudio、B&O、Densen......,好像数都数不完,现在我们又多了壹个纯正丹麦血统的娇娇客,那就是Audiovector,这款Si3落地喇叭是次旗舰,地位仅次於Si5。

慢著!Si3的型号还有玄机!Audiovector这款喇叭总共有四款,喇叭箱体大小壹样,但使用单体与内部设计却未必相同,所以壹款Si3总共有四个型号,入门等级可以挑选Si3,别看面板造型方方正正,箱体可是用水滴造型,消除内部平行面以打散驻波,此外,Si3还採用向下发射的低音反射孔,这样可以减少箱体容积40%,让喇叭更轻巧,摆在家裡才不会显得突兀。

 

 

想进阶壹些?Audiovector帮您想好了,Si3向上有Si3 Super,前障板多了壹块金属饰板,那可不是做好看的,而是强化前障板强度,声音会更乾净,另外配备了三点避震的脚钉。还想更好?可以选Si3 Signature,原本丝质软半球高音换上更高阶的Evotech LCC高音,前障板依然有强化,Signature连箱体背后也强化了。还可不可以进化?Audiovector还有招数!顶级的Si3 Avantgarde换上了Avantgarde Ultra LCC高音,那就不是传统丝质软半球高音,而是扩散角度更大、频率响应更宽的气动式高音,中低音单体也跟著升级。果然是丹麦人,同样是Si3,做了四种设计,您付的钱越多,Audiovector给您的「技术升级」就越多。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