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D'Agostino全新前级Momentum Stereo Pre


Dan D'Agostino日前宣布推出全新Momentum Stereo Pre立体声前级放大器,它是早前21hifi介绍过的MOMENTUM STEREO立体声后级同系搭配的前级型号,定位于顶级市场。「Dan D'Agostino」是Krell的创始人和CEO:世界著名的音响工程师Dan D'Agostino在2009年将Krell出售后,于 2010年9月15日宣布成立,推出的器材面向顶级市场。

Momentum Stereo Pre立体声前级左右独立、全平衡电路、零反馈设计,底盘是以整块实心铝车制而成,除了给电路板稳固的基座,也保护其不受射频(RFI)与电磁干扰(EMI),延续了Dan D'Agostino的"达到前所未有的顶级音响表现"理念。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