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维达斯Vitus Audio新签名系列SM-011/SS-102/SCD-025


丹麦VA维达斯Vitus Audio推出全新三款Signature签名版新音响器材,其中包括单声道后级SM-011、SS-102立体声后级、SCD-025 CD多媒体播放器,新签名系列的机箱采用铝钢混合构造设计,电源系统分体设计,电源组件装载特制UI电源牛、搭配来自Elna和 Rifa的音频级电容、内部接线全部为仙女座系列高级品、接插件则为Furutech的铜-铑合金订制品。新的签名系列定位于顶级市场。

单声道后级SM-011

SS-102立体声后级

SCD-025 CD多媒体播放器

SM-011单声道后级在class A纯甲状态提供30W输出、在class AB甲乙类提供100W输出,机重35kg/台。SS-102立体声后级在class A纯甲状态提供50W输出、在class AB甲乙类提供100W输出,机重84kg,定位于顶级市场。SCD-025 CD多媒体播放机,支持24bit/384khz的解码能力,除了CD播放外,还支持USB、Coax和AES输入,支持解码数码音频文件,机重26公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