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克A88T三越卡达斯版功放


国内的著名电子管功放品牌SPARK(斯巴克)在发烧友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它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设计制造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及其它音响器材的专业企业,它们的产品除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外,还远销到北美洲、欧洲、亚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笔者前些天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一款它的功放Cayin A-88T,这款功放整机采用人工搭棚焊接,并且具备三极管和超线性选择功能。在三极管工作方式时,声音柔软、纯正和圆滑,适合欣赏人声、弦乐等类型的音源。而在超线性工作方式,声音开扬、豪放,气势好,适合欣赏大场面、大动态等类型的音源。

    今天我给大家接受的还是Cayin A-88T,不过此“Cayin A-88T”非彼“Cayin A-88T”。它是以A-88T为基础的升级产品:斯巴克A88T三越卡达斯特别版。它在保持A-88T声音特点的同时,用大量的补品替换了原本的普通零件,去掉了一些没有使用价值的功能,可以说是不计成本的尽量提高还音效果。定价为9500元左右,比A-88T贵了2000多元,不过仍可称得上物超所值。

 

斯巴克A88T三越卡达斯特别版

 

斯巴克A88T三越卡达斯特别版 内部特写

 

美国卡达斯金箔0.1耦合电容

 

德国黑威码0.33旁路电容

 

德国黑威码0.1电容

 

改变变压器,去掉16欧输出,增加6欧输出,更实用

 

俄罗斯SOVTEK的6SN7

 

俄罗斯SOVTEK的6SL7

 

俄罗斯EH的6550eh后级管

以上是更改的具体部分,怎么样?看着直流口水吧。不过没有电路知识自己可别轻易动手啊。小心把7000来元的电子管功放搞坏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胆机可是工作在高压状态下,一不小心,后果......安全第一啊。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