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ston拜事通B-135 SST2全新功放


加拿大Bryston(拜事通)宣布推出全新B-135 SST2综合放大器,它是经典的B-100的换代新功放,集合了Bryston现在最先进的技术和元件,能够解决任何高保真监听的需求。

B-135 SST2采用独特的超线性放大设计,能减少本底噪声和输入缓冲区的失真,装载3组新的超低噪音环形变压器,分别为左右声道模拟音频和数码音频电路独立供电,配合每声道超过30000MFD滤波电容,提供135瓦每声道(8欧)/180瓦(4欧)的输出。前级电路和后级电路各自独立并支持前置放大器独立输出,除了本身的放大输出外,也能支持与多声道环绕系统配合使用。同时为长时间稳定工作有保证,B-135 SST2采用3D建模软件对散热器及电路排布、机箱散热风道等优化设计。提供多组线路输入,还提供4组SPDIF数码输入,更可以通过增加DAC模块和MM唱头模块,增加更高的性能。定位于高级机市场。

在音量控制电路部分Bryston B-135 SST2采用了新的数控模拟音频的电子音量控制,它是一组通过数码电路精确控制模拟音频增益的技术,通过数字微处理器控制迷你电阻网络电路增益来达到调节音量的效果,由于Bryston B-135 SST2所采用的电子音量控制是采用改变增益的方法调整音量,因而能有效地改善信噪比,有利于微弱讯号的再现。再者,电子音量控制网络能提供恒定的输入阻抗,没有电位器音量电路在调节时的阻抗变化现象,确保前级的高讯噪比与各讯源恒定的负载阻抗,从而消除了因此导致声音劣化的可能,无论音量控制在哪个位置都能有良好的音质。此外,由于采用数码方式控制和调节,在任何音量下,左右道声之间的误差极小,确保左右声道平衡度的精准。配套全功能遥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