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ICTS-6HT吊顶天花喇叭


美国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宣布推出全新ICTS-6HT隐型吊顶式天花扬声器,专门面向整体房屋分布式音频应用。装载一组倾斜15度的6.5寸的双音圈聚丙烯低音和倾斜角度可旋转30度调整的高音喇叭,两个单元以同轴分布设计,可提供成像清晰的监听级声音。其专利宽扩散低共鸣高音单元是可倾斜及可旋转的,即使当音箱装在人耳水平之上,也能够很好地覆盖中高音的聆听范围。

ICTS-6HT采用隐型吊顶式简单安装方式,在普通的天花板上就可以快速地安装,方便用户使用。对背部腔体进行了优化改良,更强大的功率输出和更薄的机器体积,推动力和动态也更强。同时配合共呜抑制技术,使低音共鸣有效减少。ICTS-6HT能提供单声道输入及立体声输入模式,可以组成分散多声道系统或者单点立体声模式。配套有隐型吊顶式支架,方便安装使用。可以作为前置、中置、环绕声道,为顶级的影院系统提供完善的隐型吊顶天花喇叭的解决方案。

美国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是新崛起的专业剧院生产大厂,连乔治.鲁卡斯(GeorgeLucas)的天行者牧场,用来学习THX理论及规范的训练室,也是采用Atlantic的系统。在北美的高级AV影音市场中,Atlantic的扬声器系统的占有率相当高。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