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Technology全新低音炮SB-900DF


美国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宣布推出全新低音炮SB-900DF,Atlantic Technology亚特兰大是新崛起的专业剧院生产大厂,连乔治.鲁卡斯(George Lucas)的天行者牧场,用来学习 THX理论及规范的训练室,也是采用Atlantic的系统。在北美的高级AV影音市场中,Atlantic的扬声器系统的占有率相当高。

SB-900DF采用了Atlantic的高端喇叭技术,经过严苛的测试跟调整,以求剧院的精准跟音乐协调。朴实的外型和细致的造工,以实在的价钱让消费者获得出色的影音享受。装载了一组8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该款单元配备有一组超大型的高能量的磁铁和大型合金音圈,与内置的125瓦功率放大器相结合,配合专利的混合音压加速系统,系统提供高输出音压和低失真率的低频回放,实现32Hz的低音重现能力,提供动态而高品质的低频响应。

在功率提升的同时SB-900DF优化了体积,方便用家使用放置,也使这款相对小巧的超低音,借助强大的驱动单元和众多新技术配合,在更强大的功率输出和更小的机器体积获得良好的平衡,推动力和动态也更强。同时配合共呜抑制技术,使低音共鸣有效减少。

Atlantic全新低音炮SB-900DF配备有一系列的调整控制功能,如交叉频率微调,相位开关等,可以适应不同声学环境的房间使用,也允许被外部低音管理系统控制。具有音频自动感应启动电源功能,无须需要手动打开和关闭电源。海外定价折合约2000多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