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ive Technology"一体式"AV喇叭系统SoloCinema XTR


Definitive Technology宣布推出全新SoloCinema XTR"一体式"AV喇叭系统,该系统包括一组多声道一体式Soundbar和一台基于无线音频传输技术的超低音,能配合平板电视组成简捷高质的环绕音频系统。SoloCinema XTR的一体式Soundbar内置处理器和功放,支持Dolby Surround, Dolby TrueHD, Dolby PLII, DTS, DTS-HD, Dolby Volume, Definitive Spatial Array, SRS TruSurround等环绕格式。

 

SoloCinema XTR"一体式"AV喇叭系统的Soundbar采用薄身设计,集合了解码、放大、扩音等功能于一身,集成250W放大器,驱动6个铝球顶中音和3个铝球顶高音,通过专业的空间阵列排布设计、结合智能DSP技术,能让用家以一台喇叭获得完善的环绕声体验,配套橡胶脚及壁挂式安装的模板,方便不同的使用环境。配合同是薄身设计的基于无线音频传输技术的8寸超低音,这台外置低音只需要放置于房间内任何角落并插入电源,就能自动与Soundbar配对,以无线方式传输数码音乐信号。定位于中高级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