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全新"CD+前级"一体机CDA2


ATC宣布推出全新CD/DAC/前级CDA2,它是ATC第一款音源系统,将于ATC的英国工厂人手制造。CDA2将音源、解码、前级融合于一身,对于搭配高级有源喇叭的用家,CDA2提供了简单高质的搭配选择。CDA2的DAC解码部分采用了Wolfson的高级芯片,提供24bit/192kHz的升频解码,模拟前置部分采用了非常成功的CA2前级同样的设计,采用经配对的分立元件组成全平衡模拟放大部分,能提供极宽及平坦的频率响应的同时,实现极低的失真和噪声,提供两组模拟音频输入及4个数字输入(S/PDIF同轴和光纤TOSLINK)。模拟音频输出提供XRL平衡输出及RCA输出,整机的频率响应为2 Hz-280 kHz ,失真为THD of <0.001%.同时内置有高级耳机放大器,方便连接耳机使用。机身采用了钢铝混合结构,并配合特别加入的阻尼层约束共振的问题。定位于中高级机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