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新USB解码功放C356DAC/C375DAC


NAD宣布推出全新C 356DAC和C 375DAC集成解码功能的放大器,这两款功放的功率放大部分是基于C 375BEE和C 356BEE为基础,加入了新的NAD MDC DAC组件,配合高性能24/192 DAC和性能优越的高品质运算放大器,让功放具有数码输入及异步USB接口,当与电脑连接时能实现24/96的解码播放能力。定位于中级市场。

C 375DAC提供150瓦x2的功率输出、C 356DAC则为80Wx2输出,他们都采用了NAD的专利PowerDrive-S改良气囊功率技术,同时PowerDrive-S能够根据负载的阻抗作出相应的调整,即使在很低负开阻抗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高效率和极低的失真度。在瞬音高输出的情况下,则可以提从更强的是电源供给,使扩音机的功率输出更稳定,驱动力更强,低频更出色。新的PowerDrive-S能提供高动态、强驱动和低失真的输出能力。

通过PowerDrive-s气囊功率技术,C 356DAC和C 375DAC放大器的输出功率能够因应音源信号状态而变化,特别是在大动态信号来临时,其输出功率能够倍增,补偿信号链中动态失真的损失,因而能够更容易获得澎湃震撼的大动态效果。用小的能量驾御喇叭单元,同样能够实现还原高保真音响效果。能驱动低欧姆负载的音箱,而仍保持足够的动态余裕,比同样规格的其它产品听起来更有力。C 356DAC和C 375DAC是采用了NAD的Modular Design Construction (MDC)模块化架构设计,主要部件采用了插卡设计,即使未来不断出现新的数字格式,用家也可以通过升级标准化的模块来升级功能,能通过加装MDC组件,可以增加例如唱头放大器等功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