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 Audio全新UnitiLite播放解码扩音机


Naim Audio宣布推出全新UnitiLite播放解码扩音一体机,该新型号有基本的标准版和加入FM/DAB收音插卡的版本。UnitiLite集合了CD播放、32-bit/192kHz解码、USB播放、无线/有线网络的Internet网络音频解码、50Wx2功率输出等功能于一身,全面支持通过iPad,iPhone或iPod Touch全面控制UnitiLite功能,支持UPnP的音频流文件,能便捷地从网络存储(NAS)或经由家庭网络读取电脑硬盘内的音乐,支持WAV, FLAC, Apple Lossless, AIFF, AAC, Windows的媒体格式内容, Ogg Vorbis和MP3文件的解码播放功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