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Tech编码器Joplin""LP模拟转32bit/384kHz数码音乐""


M2Tech将推出一款Joplin 384/32 ADC编码器,该台模拟转数码编码器是为具有大量模拟音频音源的用家,以高规格的数码编码技术,将模拟音频转换成32-bit/384kHz级的母带级数码音乐文件。定位于中高级市场。

M2Tech Joplin 384/32 ADC编码器采用了高速的异步USB接口,能将模拟音频转换成32-bit/384kHz音乐文件保存,同时还具有S/PDIF,AES / EBU和Toslink数字输出。Joplin具有丰富的模拟调节功能,包括输入增益从0到65分贝可调,当与电脑连接后,用家将LP、开盘带等模拟音频连接到Joplin编码器,就能进行模拟音频转数码音频的工作。除了最先进的PGA可编程增益放大器,还内置多种RIAA标准均衡曲线可以选择,以适应所有的唱机输入,方便直连LP转换。同时也具有专用均衡曲线对应磁带机、开盘机能模拟输入,同时具有不同的滤波设置,能对应降低模拟音频的既有噪音。模拟频率响应支持从10 Hz至150 kHz,SNR是122分贝。

Joplin编码器具有强大的模拟转数码机能,采用数码流编码技术,可以将模拟音频转换成LPCM 24-bit/192kHz的母带级数码音乐文件,将模拟音乐"永久"保存到电脑内。配合USB「异步」传输方式将计算机的时钟旁路,由模拟/数码转换器端的时钟讯号控制讯源端的讯号音乐数据,能大幅降低传递过程中容易产生较高的时基误差,使模拟音乐生动真实地记录成数码音乐文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