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艺雅QA-9编码器"LP模拟转DSD数码音乐"


Ayre(艺雅)即将推出全新的QA-9编码器,该台编码器是为具有大量模拟音频音源的用家,以高规格的数码编码技术,将模拟音频转换成24/192级的母带级数码音乐文件。在即将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11月4日-11月6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也将有众多最新数码/模拟器材将现场展示,也将有众多重新出版、库存珍藏的LP黑胶模拟唱片现场展销、以及刚刚推出的全新LP黑胶高级音响器材首次展出,各位发烧友不要错过啦。

Ayre QA-9编码器在外型上与早前21hifi介绍过的QB-9 USB D/A解码器很相似,但细心的用家可以发现QA-9机面多了一组电位器。QA-9具有两组XLR全平衡输入及USB接口及AES/EBU数码输出,当与电脑连接后,用家将LP、开盘带等模拟音频连接到QA-9编码器,就能进行模拟音频转数码音频的工作。

QA-9编码器具有强大的模拟转数码机能,采用DSD数码流编码技术,可以将模拟音频转换成LPCM 24-bit/192kHz的母带级数码音乐文件,将模拟音乐"永久"保存到电脑内。配合USB「异步」传输方式将计算机的时钟旁路,由模拟/数码转换器端的时钟讯号控制讯源端的讯号音乐数据,能大幅降低传递过程中容易产生较高的时基误差,使模拟音乐生动真实地记录成数码音乐文件。定价未公布,值得模拟音频用家留意。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