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TECH升级版数码声卡hiFace Two


M2TECH宣布推出全新电脑数码声卡hiFace Two,它是09年的时候介绍过的hiFace的全新升级版。hiFace Two最大升级是采用了更低时基误差的高精度晶震、使用了更优秀的USB异步传输技术,以及支持PC、MAC和Linux系统,应用环境更广,同时在音频流模式除了传统的Direct Sound, Kernel Streaming和WASAPI外,还加入了更专业的ASIO模式,对应专业音频软件应用。

当电脑音频播放逐渐普及的时候,面向高级音响市场的电脑配件之间增多,hiFace Two是一款以USB接口连接电脑,以S/PDIF同轴数码输出的迷你声卡,这款小巧的hiFace Two声卡只有普通U盘大小,基于USB异步传输技术,支持24 bits/192 kHz的数码音频处理输出,连接高级的外置DAC解码器,解码播放电脑音频。

M2TECH hiFace Two装载了具有温控功能的高精度晶振,为数码信号提供更精确的时钟,让声音更细致真实、提升重播音质。hiFace Two应用于Mac和Linux电脑系统的时候,可以免驱动直接使用,而在Windows系统使用则需要安装附带的程序才支持24bits/192kHz的数码音频输出。海外定价折合约1000多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