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EL升级版32bit电脑解码器HD11


随着电脑、iPhone/iPad等设备的流行,网络音乐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欣赏音乐的主要途径,在即将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上,也将有多款最新推出的对应母带级的音乐文件播放的高级解码器现场展示开声。HEGEL在09年的时候推出了「HD10」DAC解码器,由于良好的声音表现和合理的定价,让HD10大获好评,来到2011年它的后续型号「HD11」正式登场。HEGEL全新升级版无论是配置还是性能都有所提升,包括装载了新的高级32bit Analog Devices DAC芯片,更高精度的数码时钟和更高级的模拟放大输出,增加了具有阻抗输入匹配技术的COAX1同轴输入接口,在USB模式下支持24/96解码、在光纤/同轴下则支持24/192,配备全功能遥控、采用更佳的散热设计。高品质的模拟放大输出,同时具有XRL平衡及RCA输出。定位于中级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