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32Bit/192kHz-KingRex UC192数位讯号转换器


这款KingRex UC192数位讯号转换器,主要功能是提供USB转换为S/PDIF(RCA)、I2S(RJ45网路接头)或AES/EBU(Tiny XLR)输出数位讯号,优点之一是让没有USB输入的DAC(数类转换器)可以透过UC192连接电脑讯源,这表示您家中的高档DAC还可以留着继续用,而对于电脑音乐玩家来说,也等于是拥有更多输出介面可以选择。但UC192真正吸引目光的优势是,可以支援最高32bit/192kHz的高解析度音乐讯号,而且PC、MAC通吃。并且内建1ppm的TCXO石英振盪器降低时基误差。另外,UC192内建的I2S输出支援Master模式和Slave模式,取样频率8kHz~192kHz,位元率16bit~32bit。

 

如果您曾经参观过音响展,应该对KingRex这个名字有点印象,他是国内厂商景瑞科技的自主品牌,在产品研发上相当积极,逐渐在国内市场上崭露头角,就连国外媒体也有不少报导,旗下产品涵盖喇叭、前/后级扩大机、耳扩、数类转换器、电源供应等。下次您看到KingRex的产品时,不妨多留意一下。

器材规格

型式:数位讯号转换器
输入端子:USB 2.0
输出端子:S/PDIF(RCA)、I2S(RJ45)、AES/EBU(Tiny XLR)
电源:7.5V/1A(可更换专用线性电源供应器)
尺寸:88×82×24mm(L×W×H)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