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A类20瓦输出-YPL T-3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对於纯A类真空管扩大机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在台中音响展首次亮相的YPL-Audio T-3,是一台纯A类输出功率20瓦的真空管综合扩大机,其独特的科技感造型,摆脱了以往对真空管扩大机的刻板印象。除了造型独特新潮外,内建功能也具备了多种新技术在裡头,像是内建2.4G USB无线传输,完全摆脱USB线的束缚。除此之外,数位解码可达到192kHz/24bit,并採用无压缩方式无线传输,让真空管扩大机也能玩数位流。 

而T-3為了方便音响迷们听音乐,还可USB随身碟输入播放音乐,目前支援MP3档与WMA格式的档案,更具备了遥控的功能,可以轻轻鬆鬆换曲或调整音量。
如果在听音乐时,不想干扰到家人,T-3也很贴心的设计了耳机输出的支援,可以藉由耳机来听取音乐,不必担心会干扰到他人。

想要尝试看看这款造型新颖,功能新潮的真空管扩大机吗?快跟音谱利连络吧!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20瓦×2(A类)
频率响应:20-20kHz
信噪比:85dB
失真度:1%
输出阻抗:4欧姆,8欧姆
输入阻抗:47k欧姆
输入端子:LINE1,LINE2,USB(支持MP3,WMA),2.4G
外形尺寸:400×270×160 mm(深×宽×高)
真空管:6L6G×4,6N3×4
建议售价:35,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